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市场监管局护航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复工复产
2020-03-08 10:34:27 邱仙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邱仙燕 近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一行4人深入辖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检查指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指导帮扶,助力纯净水、豆制品等食品生产小作坊有序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保防控、保民生、保发展。

在寿宁县家乡美纯净水厂,执法人员通过看现场、查台帐、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水厂饮用水生产及空桶回收管理情况,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企业主体责任措施落实、员工排查、防控物资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检查中,执法人员以现场卫生情况、防控物资、台帐、生产设备及疫情防控过程中主体措施等情况为重点,认真查看了小作坊复工后的生产经营情况。执法人员督促水厂、小作坊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员工健康管理报告制度,要求从业人员必须着工作服、佩戴口罩,必须严格执行测量体温、设备和场所的消毒,并做好记录备案,同时做好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工作,确保人员和食品质量安全。

截至目前,寿宁县复工复产的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共21家。下一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已复工企业实行动态监管,在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快速有序进行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