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开设疫情期间青少年心理健康疏导网课
2020-03-11 14:30:09  林发全 周秀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发全 周秀美 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了人们团圆的脚步。人人都心系武汉,关注疫情,在这样的情形下,无论是身处何处,很多人都神经紧绷。寒假延迟开学,学生们已经在家“宅”了一个多月,在这个特殊时期,学生们停课不停学,而“在线”教学对学生来说也是全新的体验,难免会产生焦虑、恐慌等情绪,心态也会出现变化。那么,疫情期间,该如何守护好青少年的心理健康?

寿宁职业技术学校讲师、心理咨询师周秀美义务开设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疏导网课。

本次心理辅导活动由寿宁县妇女联合会借助寿宁在线直播平台面向社会进行公益授课。围绕“学生如何应对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自我调控”“家长如何应对孩子出现的问题,进行科学有效的疏导”等方面进行辅导。该课程3月6日晚7点首播,目前点击收看达7000人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