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战“疫”之路,致最美的你们:女神节快乐!
2020-03-11 14:37:13 叶美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

无数白衣战士,不远万里奔赴前线,

他们用肩膀扛起患者的希望和生机,

而在我们的身边,一个个巾帼英雄扎身工作岗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撑起“半边天”,展现“最美坚守”。

 

疫情还在,她们就在。

有主动报名参加寿宁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后备医疗队的;

有舍小家为大家常驻发热门诊、高速口留验点、集中隔离观察点、预检分诊处的;

有日夜坚守门诊、住院部的;

有在后方默默无闻支撑起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的;

她们在被需要的地方无私奉献着一滴滴汗水、一丝丝温暖、一份份关爱与真情!

 

此时,你是谁的女儿,又是谁的母亲?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口罩遮住你的脸,遮不住坚强,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把所有的病毒,所有的困难,通通都吹散。”

 

所以,女神节要给你们送上节日祝福!

想告诉你:女神,你戴口罩也好看!

 

Women’s Day,致我们最可爱的“她”......

战“疫”之路,你我同在!

众志成城,共同守护!

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正是因为这些无法看到却直击人心的“笑容”和这股勇敢无畏的巾帼力量,这个冬天才换来更多人的生活安宁和岁月静好。

我们向所有医护姐妹们致敬,祝她们节日快乐,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也愿下一个清晨醒来我们眼前一片灿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