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众善行”公益组织助力城区中小学校复学准备
2020-03-11 20:52:34 张秋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秋玲3月9日上午,经鳌阳镇牵线联系,“众善行”公益组织向县城区寿宁一中、鳌阳中学、鳌阳心小学、实验小学、大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寿宁六中等7所中小学校捐赠7500个医用口罩、100瓶免洗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缓解校园防疫物资紧张问题,助力学校复学准备。

据了解,寿宁籍自由职业者发起成立“众善行”公益组织两年多来,得到国内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该组织秉持“扶贫助困、共建和谐”理念,先后在寿宁县组织开展帮扶公益活动20多场次,受益群众1000余人次。在得知县城区中小学校正在积极准备复学,但口罩等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后,该公益组织随即发起多方寻找货源,并要求采购防护效果好的医用口罩。采购物资一到货,该公益组织叶枫、练金美夫妇就第一时间联系鳌阳镇协助落实捐赠。

“众善行”公益组织牵头人叶枫练金美夫妇、徐清海表示,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自由职业者自己发展好了,都想着要为社会尽一份当代青年的绵薄之力,责任担当始于心、扶贫济困践于行,希望有更多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各种公益组织,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社会、美好家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