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会议
2020-03-13 16:11: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道芳3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近期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深刻分析当前我县形势,结合实际,研究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亮作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报告,各乡镇、县直成员单位、乡镇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扫黑除恶好评率全市第三名,禁毒年度综合考评分数名列全市山区县前茅。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但还存在思想认识、线索排查、宣传氛围、案件攻坚、监管薄弱和帮扶不到位等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2020年要继续保持对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决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工作措施考虑的更周密一些,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以更严举措、更大力度,扎实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努力开创我县禁毒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强化担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主动担当、切实履职,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分析研究,县扫黑办和县禁毒办要定期开展督查,加大督导整改力度,真正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实际成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