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雷腊平:住乡联村,支援一线
2020-03-14 15:26:43 叶生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生芳 近日,宁德市124名市直干部赴基层一线开展“住乡联村·奋力夺取双胜利”活动,宁德交通局副调研员雷腊平同志就是其中一员,他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安排,赴疫情阻击一线,深入下党乡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一到下党乡,雷腊平就迅速投入工作,通过进村入户详细了解下党乡各村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情况。最值得感动的事,每到一个村他总是拿着笔记本认真的记录每一个环节,对村里存在的问题给予积极的建议,对村里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

“你们现在春耕备耕情况怎么样了,家里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忙解决的”这是他与乡亲们的对话,亲切的话语仿佛他不是第一次来村里,而是村里的一员。他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关心着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下党乡的这些日子里,雷腊平实地查看了下党乡集中观察点的设施情况,他强调要深刻汲取泉州市疫情集中隔离酒店“3·7”垮塌事故教训,全面消除疫情隔离观察点安全隐患。他还查看了省道S207复工复产情况,强调乡里要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防护。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抓进度,排除一切不利因素,确保项目按进度稳步推进,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