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暨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5 07:59:36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3月13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暨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及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长张成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成慧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张成慧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权和健康权放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细而又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举措做好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整改,织牢织密安全生产保障网。要严格检查督促,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罗列问题清单,对照落实责任,责令限期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安全隐患当事故来排查,分部门、分领域理清问题清单,明确“改什么”“怎么改”“什么时候改到位”。同时,要认真做好问题研究,形成解决问题的系统方案,组织好安全应急演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县领导简树铃、时希杰、刘新秀、刘增康、黄建恩、温加生、邱德宇、柳波、黄日发、刘亮、颜伟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