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靓丽风景!托溪斗笠护“卫”队上阵植树扮靓乡村
2020-03-15 08:13:39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3月12日,托溪乡斗笠护“卫”队成员化身护“树”员,齐心栽植新绿,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春景图。

“在最关键的时期,党员同志带头作表率,我们也不能落后啊。”峡头村群众吴发钟说完这句话后立即加入到植树的行动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防疫和绿化两不误,所有参加植树绿化的人员均佩戴口罩,并对工具进行消毒,合力划分种植区域,分散作业。

据悉,托溪乡在疫情期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致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增林扩绿的绿色发展原则,在围绕植树绿化,积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上做文章,鼓励各村组在乡村道路、田间路边等地进行整治绿化,拓宽道路,清除垃圾,拆除鸡、鸭栏,让村庄绿起来,让环境美起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