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书记汤孔忠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7 10:20:09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3月16日下午,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县委书记汤孔忠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三峰公园南门“五里亭”山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时期,为全年国土绿化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春日的寿宁,草木吐绿、万物复苏。活动现场,处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大家纷纷挽起衣袖,手握锄头和铁铲,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地忙碌,一株株新栽的乌桕树苗木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寿宁大地增添了丝丝绿意。当天,共种植乌桕560多株,新增造林面积约30亩。

据悉,近年来,我县始终高度重视生态建设,紧紧围绕“生态立县”发展战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造林绿化建设作为改善生态环境、优化投资环境、构建生态旅游强县的大事来抓,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实施“百村千树”行动计划,着力绿化美化家园。2019年,全县完成造林绿化合格面积73181亩,占任务的103.9%,其中植树造林4009亩,占任务的117.7%;今年全县计划完成造林绿化任务7.22万亩,植树造林7200亩,截止目前已完成植树造林任务5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