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整治环境卫生,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2020-03-18 15:37:31 林孔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筑牢疫情防护屏障。3月16日,竹管垅乡组织乡直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分组对辖区村庄道路、绿化带、水沟、花坛、文化广场等进行彻底清理,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牛皮癣”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忙得热火朝天,不少村民也纷纷响应,自发加入清扫队伍中来,一同美化大家共同的家园,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竹管垅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同时,党员干部还走进群众家中,鼓励他们从自家环境卫生入手,定期打扫卫生,房前屋后环境“扫干净、摆整齐”,做好日常保洁,要规范生活污水排放,清理废杂间,规范农具摆放,要定期消毒消杀,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维护公共区域卫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