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凤阳清理辖区范围“僵尸车”,铲除街道“毒瘤”
2020-03-19 11:32:00 许日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许日辉 “僵尸车”长期停放在道路边既占用了公共资源,又影响了乡镇形象。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规范有序。3月17日,凤阳镇联合县交警直属三中队、凤阳派出所对辖区道路旁的报废“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活动,给“僵尸车”统一安置一个新“家”。

此次“僵尸车”清理行动以人居环境整治为目标,以服务居民为宗旨,实实在在地解决居民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清理过程中,相关人员还向居民呼吁宣传,要自觉保护镇区环境,维护镇区秩序,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居住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