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播绿添彩 推进“森林康养小镇”建设
2020-03-19 16:07:39 陈静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静雯 3月17日,坑底乡开展植树活动,全体干部、驻乡联村干部一同前往芎坑村,为建设“森林康养小镇”再添新绿。

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坑底乡党员干部带头履行植树义务,伸出双手、播种绿色。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一起踏着青泥,提楸铲土、挖坑、植苗、培土,每个流程认真细致,大家配合默契,栽下一棵棵桂花树苗。人人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以主人翁的态度加快推进“森林康养小镇”建设,着力打造美丽乡村。

随后乡干部一行前往芎坑村三文鱼养殖基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强调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保持产业运作和成效,指导产业负责人优化养殖基地周边绿化布局。还巡查了芎坑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河道管理情况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