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防控指导员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2020-03-19 16:54:29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今天村里有异地回来的群众吗?茶叶开始采摘了吗?村里还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协助的吗?”3月16日托溪乡防控指导员们又像往常一样在托溪乡辖区内开展防疫指导工作。

劝导群众不扎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抓好春耕备耕、巩固脱贫成效……防控指导员们认真落实工作职责,最大限度分担基层压力,协助开展工作。

“刚开始时,群众对我们还是表示不理解,认为疫情已经过去了,不需要再进行防护。”面对这种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增贵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导,让群众深刻领会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为解决村里缺乏防疫物资问题,寿宁联通公司总经理刘思定及住村联乡干部缪育祥想方设法强化物资供应力度,切实安排好村民在防疫防控期间的物资保障,通过各方面的联系,县联通公司筹集8个额温枪,住乡联村干部缪育祥为托溪乡备齐2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使得供需压力得到一定缓解。

“防控指导员的到来,让我们基层力量更充实了。”托溪乡党委书记龚刘攀感叹道。防控指导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履行职责,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展现良好形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竭尽全力筑牢防疫“堤坝”,进一步统筹和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