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议
2020-03-20 11:14:21 吴苏梅 张梁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张梁明 3月18日上午, 我县召开2020年寿宁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议,回顾我县五年来金融业发展情况和2019年我县金融运行情况,传达上级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金融工作。县委常委钟琼、副县长黄建恩参加会议。

据悉,2019年我县金融工作运行平稳,存贷款稳健增长,不良贷款保持低位,金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截至2019年末,全县金融机构存款余额79.26亿元,同比增长5.23%;贷款余额51.51亿元,同比增速19.71%,增速全市排名第3;外汇业务稳健运行,累计结汇2345.16万美元,同比增长56%,累计售汇920.39万美元,同比增长74%,为我县涉外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我县各金融机构应进一步增强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全力满足疫情防控融资需求,保障防控信贷服务;围绕宁德市国家级普惠金融试验区建设契机和我县“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发展规划,改善融资环境、抵押担保方式、开展产品创新;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共同推进系统化的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加大宣传引导,加强试点示范,持续深入开展普惠金融信用村、信用乡镇创建工作。

当天,人民银行支行还通报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度执行央行政策综合考评结果,并进行表彰。农信社、邮政银行和工商银行分别荣获前一、二、三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