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倡议
2020-03-21 13:32:36  来源: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倡议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时至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来。在这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近日印发《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网上祭扫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祭扫时间

即日起至4月10日集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二、祭扫方式网上祭扫

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中华英烈网、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主要平台。

三、祭扫流程

1.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www.chinamartyrs.gov.cn)或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tyjrswt.fujian.gov.cn)官方网站。

2.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或浮标。

3.点击进入“网上祭英烈”版块为英烈献花;点击“英烈纪念馆”版块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点击“陵园祭扫”版块可足不出户进入各省的国家级烈士陵园,了解烈士陵园简介,为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让我们以时尚、文明、环保的祭奠方式,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0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