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省驻村第一书记助力百村千树 “植”绿“树”希望
2020-03-24 09:54:20  江幼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江幼芳 近日,寿宁县凤阳镇乡村振兴示范村官田村“关怀林”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寿宁县凤阳镇'3.12'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活动的除了凤阳镇党政干部及乡贤外,还吸引了全县15位挂职第一书记到凤阳镇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挂职第一书记们率先垂范,带头植树。大家干劲十足。大家拿着锄头、木棍,或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树培土、挥锄夯土,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乡村振兴作为挂职书记该如何助力农村发展?田成方、屋成行,清清渠水绕村庄、绿树成荫花果香……这样的甜美田园,才是乡村该有的样子。”清源镇阳尾村驻村第一书记林文春看到大家共同种植的苗木笑着说道。

“这里的党组织过得硬,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凤阳镇官田驻村第一书记马长健自信的说。

“党组织的威信源于村党委强村富民的本领和全心全意为民谋利的传统,要求村民做到的,党员干部首先做到;要求党员做到的,村委首先做到;这是我们村两委的一直以来的信念。”南阳镇坝头村驻村第一书记严肃了起来。

“这是我们在寿宁驻村的最后一次植树了,意义重大啊,我要多种几棵!”清源镇岱阳驻村第一书记廖志华在笑声中积极的夯土。

据笔者了解,这一批的驻村书记到12月份就期满了。对于即将离开寿宁的他们来说,存在着太多的不舍。都想在最后的几个月里为村里多办实事,不留遗憾。在植树活动当天,他们与镇干部共同栽植含笑、乌桕、桂花、枫香等20亩1000多株,他们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营造全域绿化、全民绿化的浓厚氛围,号召全县各村助力百村千树、为建设生态寿宁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