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运输管理所给运输企业、乘车群众捐赠防护口罩
2020-03-25 21:58:08 柳熊杰 王丽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柳熊杰 王丽华 3月24日,县运输管理所将5300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县运输集团公司、通达公交公司、远宁运输公司、亿通公交公司、顺福驾校等运输企业,免费发放给乘车群众,助力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我县城市公共交通、市际、县际客运班线、农村客运全面恢复运营,根据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十防控”的通告》(第14号)文件精神,所有驾乘人员须佩戴口罩,由于口罩短缺,特别是许多来自农村的乘客无法购买到口罩,导致许多群众和一线驾乘人员无法更好的保护自己。为此,县运输管理所倡议全县道路运输业者坚持科学防控,积极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与全县人民携起手来,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彰显交通人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捐款,共同为打赢新冠肺炎抗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全行业从业者的共同努力,我所筹得爱心款项共8237元,购买医用外科口罩,5300个(含企业捐赠300个)。2020年3月24日,我所制定《寿宁县运输管理所口罩分配及发放方案》,并将口罩发放到运输企业,由运输企业统筹管理,每日根据次日公司所有车辆发班情况、发班趟次、车辆核载人数等信息进行统一发放给乘车群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