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人大30多名志愿者到景区开展争做文明游客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6 20:51:21 缪章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章平 3月25日,县人大机关志愿者服务队30多名志愿者在三峰公园景区开展“践行‘八不’行为规范、争做文明游客”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文明劝导、发放宣传材料,结合县人大机关植树造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身体力行,为游客做好“文明出行”示范。志愿者们沿途拾捡垃圾,清除路障,向市民宣讲文明旅游,也对个别的不文明游客进行提醒,劝导游客在旅游活动中注意文明形象。

在植树造林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片杂草丛生的坡地,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换上翠绿的新装,一株株葱郁的桂花树迎风挺立,为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