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云”审结!寿宁县法院处理一起跨省离婚纠纷
2020-03-26 21:00:17  黄晓萍 黄龙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晓萍 黄龙州 “从重庆到寿宁,最快也要两天车程,没想到在线庭审,不到半小时,案件就了了,帮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路费,真的太方便了!”近日,寿宁法院利用“微法院”平台,快速审结了一起跨省离婚案件。

据悉,该案当事人李某与江某是夫妻,育有一子一女,现已成年。婚后李某夫妻二人到重庆市办建材商店,收入水平有所提高,后因双方性格不合,感情出现了裂缝。2020年3月9日,李某以夫妻感情破裂,无法共同生活为由诉至法院要求与江某离婚。承办法官了解案情后,征求双方的意见,于3月24日通过福建移动微法院在线调解,经过确认,双方均同意离婚,不到半小时,该案审结。

据悉,该案从立案到审结,历时半个月,通过网上立案、电子送达、在线庭审,让当事人感受到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减轻诉累,节约大量司法成本,也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