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大三祥”产业发展第四次专题推进会
2020-03-27 21:57:0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3月2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大三祥”产业发展第四次专题推进会,听取三祥新材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时希杰、简树铃、雷春雄、钟琼、温加生、柳波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今年是三祥新材产业链延伸拓展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着力抓进度、破难题、促发展,全力以赴服务打造锆镁新材料产业集群,努力把“金凤凰”变成“金娃娃”。

汤孔忠强调,机遇前所未有,必须乘势而上。要按照“三方案两计划”,全面梳理产业发展方向,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抢抓机遇上敢为人先,保障项目稳步推进、落实到位。征地至关重要,必须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用地是产业顺利发展的重要前提,要组建征地专班,规范报批流程,严格把握政策,依法依规破解“疑难杂症”,确保征地工作“一次到位”“不留余地”,实现从“项目等地”到“地等项目”的转变。考验担当作为,必须齐心协力。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减少推诿扯皮;重在一线导向,抽调一批年轻干部深入征地拆迁一线,提高他们应对复杂局面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让干部在基层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增才干,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学习不可放松,必须与时俱进。要精准对接抓招商,加强政策的研究学习,及时掌握各项政策信息动态,紧扣三祥产业链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策划谋划一批重点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人才支持,全力做大做强“大三祥”产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