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选派年轻干部下沉征地拆迁一线壮筋骨增才干
2020-03-31 10:01:05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3月27日,我县选派第一批年轻干部到南阳试点小城镇指挥部参与征地拆迁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抽调干部报到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时希杰、简树铃、雷春雄出席会议,南阳镇党委书记叶宝元等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南阳镇作为省级试点小城镇,始终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并重”的思路,有力推动新型城镇建设和“大三祥”产业发展齐头并进、良性互动,促进高新技术尖端项目成功落地,使寿宁工业产业实现华丽转身。南阳试点小城镇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做好新一轮征地工作,确保应征尽征、不留尾巴,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用地保障。

汤孔忠强调,这次县委选派14名年轻干部参与南阳试点小城镇征地拆迁工作,是县委的信任,也是一项光荣的任务。下沉干部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南阳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不辱使命;各工作组之间要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雷春雄宣布了南阳试点小城镇指挥部抽调的14名干部名单,叶宝元宣布了分工安排。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