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主持召开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例会
2020-03-31 21:04:27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3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例会,听取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郭海鸣、时希杰、简树铃、刘亮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南阳试点小城镇是我县产城融合发展的主战场,随着三祥新材产业链项目落地实施,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动南阳试点小城镇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汤孔忠强调,要坚定信心、形成共识,聚焦聚力“大三祥”“大城镇”发展,积极把握南阳小城镇发展势头,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和斗争精神,推动形成干部带头干、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要不怕困难、逐个破解,正确对待历史遗留问题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困难,认真分析问题根源,科学划定边界依据,实事求是、逐个研究、敢于斗争,逐一破解存量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为小城镇建设扫清障碍和束缚。要全面动员、加快征地,立足全县产业发展和产城融合,同步考虑项目前期和用地保障,统筹谋划、周密部署,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做好新一轮征地工作,确保应征尽征、不留尾巴,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用地保障。要县镇联动,形成合力,在“镇办合一”的体制框架下,进一步理顺指挥部与小城镇办、南阳镇之间的关系,明晰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小城镇建设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