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到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01 10:17:54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3月30日,县长张成慧带领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县税务局调研指导财税收入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林峰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成慧对税务部门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以来,税务局在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紧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结合寿宁实际,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成慧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分析研究疫情对全县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查找收入增长点,深挖增收潜力,加强税源监管,努力做到应收尽收,足额入库;要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推出的各项抗疫优惠政策和措施,迅速组织宣传到位,精准推送政策大礼包,让企业“轻装上阵”;要及时研究制定应对措施,提出解决办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

张成慧要求,要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建强班子队伍,把困难作为测试队伍能力的“试金石”,把压力作为锻炼队伍的“磨刀石”,凝聚共识,同心协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铁军;要立足县情,抓住薄弱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扛牢扛实年度工作任务,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应减尽减,应收尽收,为企业提供公平公正的税收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