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福建茂华集团董事长王孝茂向犀溪镇捐赠15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2020-04-03 15:14:28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4月2日下午,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福安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民建福建省委主委、省职教社主任吴志明,福安市四套班子,以及我县张成慧县长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福建茂华集团董事长王孝茂向我县犀溪镇捐赠150万元,专项用于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张成慧县长向福建茂华集团董事长王孝茂颁发了捐赠证书。

福建茂华集团董事长王孝茂先生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先后为福建和贵州、甘肃省等贫困地区、民族地区捐建教学楼50多座,为当地学校、医院、道路建设等公益事业捐款5000余万元。2014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分别向香港福建社团、福建省妇联、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福清市慈善总会捐款37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又向寿宁县慷慨解囊,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爱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