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敖东社区家庭“微党校”开展上门“送学”和送捐款收据活动
2020-04-10 17:03:34 吴美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美玲 近日,敖东社区微党校开展上门“送学”和送捐款收据活动,主要将《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两本采访实录和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捐款收据送到年老体弱党员家中。

据了解,这种家庭“微党校”是敖东社区探索推行的一种农村社区党员教育管理新方式,将党课开在党员家中的办法,延伸了党员教育管理触角,搭建了党员教育新阵地新平台。党组织还采取“一帮一”形式,安排年轻党员结对联系其他年老体弱党员上门“送学”。

卧病在床多年的老党员吴吓姑接到年轻党员送的两本实录,激动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始终心系人民,去年还给寿宁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会带着感恩的心,学好两本实录。“现在社区这种上门“送学“方式很好,让我不会与党组织脱轨。”看着盖着中共中央组织部章的“捐款收据”,他十分激动的说道,“这份沉重的礼物我一定要会好好保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