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春暖花开,南阳镇援鄂英雄回家了!
2020-04-10 17:06:57 吴添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4月9日,福建省首批对口支援湖北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队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CCU主管护师龚莹莹回来了!

4月9日下午,随着一阵鞭炮声,南阳镇党委书记叶宝元、镇长张建龙协镇班子成员等为龚莹莹送上鲜花和一面写着“千里驰援献爱心、斩疫除魔皆为民”锦旗,热烈欢迎南阳镇援鄂英雄龚莹莹凯旋归来。

据悉,龚莹莹护师正月初二就离开家回到医院参加防疫工作,主动请缨于2月11日作为福建首批对口湖北宜昌支援队队员奔赴湖北宜昌,并在宜昌奋斗了四十余天,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坚守传递希望,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用毅力与汗水出色完成了医疗援助使命,于3月23日回到福州,经14天医学隔离观察后平安归来。

“妈妈你头发长长了!”龚莹莹的家人解释,龚莹莹出征前剪去了自己的长发,在援鄂期间,每次和家人视频的时候,小姑娘总问妈妈:“春暖花开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龚莹莹告诉女儿:“等妈妈头发长长了就回来了。”小姑娘见到妈妈后始终窝在妈妈怀里不愿离开。

南阳镇党委书记叶宝元送上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询问援鄂期间工作、生活情况,感谢龚莹莹勇敢“逆行”、驰援武汉,奋战在疫情最前线,是南阳镇的骄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