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加强宗教工作区域协作!闽浙边五地签署《区域机制协作协议书》
2020-04-13 21:52:21 周明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明华 为推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入对接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战略,共同打造“新时代闽浙边合作发展先行区”,加强宗教工作区域协作机制建设。4月10日,福建省寿宁县、福安市、柘荣县、福鼎市,浙江省泰顺县两省五县(市)民宗部门在泰顺县召开闽浙边宗教工作区域协作机制商讨会。

会上,五地分别介绍了宗教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经验做法,就加强区域宗教工作协作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各方认为,闽浙边五地山水相连,道路相通,经贸交集,人文交融,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来往较为密切,今后应强化交流互动,定期研判形势,共同研究宗教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互通情报信息,开展联动应急处置、联合执法,共享闽浙边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宗教干部和爱国人士等师资力量,携手做好跨区域大型宗教活动管理和宗教领域非法活动治理工作。

随后,各方就宗教工作区域协作机制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区域机制协作协议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