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治理沿河污染!犀溪拆除30多处沿河鸡鸭舍
2020-04-13 22:12:21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连日来,犀溪镇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沿河污染源治理。4月10日上午犀溪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对犀溪村沿河鸡鸭舍进行逐一拆除,取得显著成效。

此前,在前期充分摸排和沟通的基础上,犀溪镇镇村两级干部多次开展入户宣传,努力与群众讲清利弊,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凝聚村民共同参与人居环境专项整治的合力,并督促搭建户自行拆除,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沿河的鸡鸭舍气味难闻、噪音大,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还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经过这次统一整治,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都得到了提高,真是一件大好事!”村民叶某表示支持。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计拆除沿河鸡鸭舍30多处,切实改善镇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稳步实现。

下一步,犀溪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沿河污染源、涉及两违、破坏生态环境等行为进行再次摸排,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