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举行 “见义勇为义路同行”见义勇为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14 11:31:43 叶舒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舒舒 4月9日上午,寿宁县见义勇为协会和寿宁在线慈善会、寿宁初心代表委员工作室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在寿宁县公安局鳌阳派出所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见义勇为·义路同行”寿宁县2020见义勇为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见义勇为精准帮扶的2名对象各发放精准帮扶金3000元;为见义勇为奖励金对象发放奖励金3000元;为见义勇为助学的3名代表各发放助学金800元,同时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见义勇为代表颁发由海西传媒捐赠的爱心大米。

随后,为寿宁见义勇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市级见义勇为代表郭建宁、黄帆代表全体见义勇为志愿者接受授旗,并号召广大市民崇德尚善,奉献爱心,扶正祛邪,热情投身见义勇为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当见义勇为侠士。并且签约寿宁县“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及子女爱心账户”,账户资金将用于关心见义勇为人员及子女,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解决后顾之忧。

最后,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弘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的社会新风尚,用正义的力量荡涤邪恶,让平安的寿宁更平安,和谐的寿宁更和谐!关心支持寿宁县见义勇为公益事业,助力见义勇为基金的设立,让我们伸出正义之手,积极踊跃捐款,为见义勇为英雄献上一份爱心!并宣布“见义勇为·一路同行”见义勇为宣传年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在网上全程现场直播,观看人次达到4.8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