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开展重点项目“大会战”调研考评助力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04-16 10:17:40 缪章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章平 近日,寿宁县重点项目“大会战”调研考评领导小组对2020年全县23个重点项目进行专项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进度、工人返岗以及当前复工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助力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一开始复工时,外地的工人、技术人员回不来,返岗复工率不高。”“工人回来后,按规定要隔离14天,隔离场所又是一个大难题,下党乡群众尽全力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现场,省道S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项目负责人范志武说,目前,项目建设现场500多人分布在公路沿线各个点上,挖掘机、吊车等重大型机器片刻不停,所有人都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重点项目建设等不起、慢不得。寿宁县主动融入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唱好“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全年安排的重点项目237个,总投资126.71亿元。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该县在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筛选23个重中之重的项目开展“大会战”调研考评,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县处级领导任各重点项目首席责任人,各项目牵头单位制定重点项目推进计划表实行“挂图作战”,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实行“一周一例会、一月一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进展的突出问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