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清源整治200多栋、拆除9栋……
2020-04-16 10:30:06 缪仕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仕金 4月13日,在清源镇竹坪村,笔者看到,挖掘机正在不停地作业,占地200平方的老旧危房和占地20平方的灰楼随即被拆除……


据悉,连日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在清源镇全面展开,截止4月13日,共排查房屋3850栋,整治房屋218栋,其中拆除房屋9栋。排查过程中,清源镇对全镇范围内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的建档、造册、上平台,保障排查对象一户不漏,对需要整改对象按不同类别分别关停清退、加固修复、强制拆除等方式处置。



下一阶段,清源镇将根据排查结果逐一形成问题清单,逐一确定处置意见,分类采取清人、停用、封房、加固、拆除等整改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消除潜在的阻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