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专题调研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
2020-04-16 21:57:42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部新城开发建设重点项目开展东部新城开发建设专题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县领导陈信文、温加生、徐神宜参加调研。

当日,汤孔忠一行先后深入文昌路、翠微坝、福寿桥及供电公司生产综合楼、翠茗坝、安宁坝、新城大桥、公安警务技能训练基地等重点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片区规划、项目建设、进度安排等情况,研究功能定位布局、规划调整完善等事项。

汤孔忠指出,东部新城开发项目启动以来,鳌阳镇和相关部门在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的牵头协调下,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效破解一批制约项目推进“卡脖子”问题,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寿宁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让寿宁的未来更加可期。

汤孔忠强调,要把握时间机遇,加快项目落地,紧紧抓住当前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机遇,持续跟进,争取更多上级资金、项目支持,加快推动东部新城“三桥四坝五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统筹项目进度,倒排工作计划,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倒排计划、交叉安排,统筹做好土地报批、施工设计等前期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协调解决问题,按照“安全第一、技术为先”原则,边推进、边完善、边提升,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存在各类问题,特别是着重处理好规划设计问题,避免后期出现返工整改。要加强服务保障,积极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东部新城项目进度,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特别是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要梳理项目报批过程中可能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做好准备,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有备无患,确保在政策窗口打开的第一时间对接,争取最大限度支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