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问需学校 备战复学
2020-04-17 15:30:13  张秋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秋玲 4月14日,鳌阳镇党委同市委住乡联村支援队队员、县委乡村疫情防控指导员,先后深入镇直鳌阳中学、鳌阳中心小学,实地了解并现场协调解决学校复学实际困难问题,助力学校复学准备。

据了解,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我县初三年级原则上于4月20日同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外的其他年级,视高三、初三开学推进及疫情防控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由省教育厅研究确定。学校疫情防控事关千家万户,鳌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主动对接镇直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师生入校通道红外测温设备调试、学校教室等重点区域清洁消杀、应急处置预案制定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医务力量配备、校园环境整治等情况,就学校反映的校医力量不足、校外通道不畅,以及因“白改黑”工程解放街封闭施工,黄包车、电动三轮车等绕道水井巷、人民路、后叶巷,影响复学后学生通行安全等实际困难问题,调研组现场对接相关部门、协调涉及社区,逐一推动落实解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