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7 17:17:55 林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莹 近日,凤阳镇开展了主题为“坚决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系列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

  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通过LED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告知群众国家安全工作是事关民族、人民政权存亡的大事,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倡议群众发现破坏国家安全行为的人和事后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4个,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