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召开党政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4-17 17:56:59 黄银芝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银芝 4月16日武曲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党政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展开。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学习强国APP集体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会议强调,各党政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落实总体安全观;不断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防范化解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为全力推进建设平安武曲提供坚强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