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04-24 10:53:02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志宏 近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科技局、县文化旅游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立足疫情防控,结合当前复产复工,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三祥新材、福建凯优、恒力汽车空调配件、松燕电器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解答等形式,开展知识产权方针、政策宣传,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县知识产权局针对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及运用,以及申报专利,争创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相关优惠、奖励政策深入解答,对企业使用专利和商标标识,外包装装潢进行现场指导。县科技局现场宣传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指导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册)、现场解答咨询30余人次,工作人员利用微信,向10余家企业推送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益讲座、知识产权宣传周有奖知识问答送流量活动,为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丰富了知识储备。同时,各市场监管所还在城区及各乡镇沿街商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标语70余次,检查商场超市商品是否存在专利和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