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举行“母亲健康1+1”公益劝募活动
2020-04-24 19:49:22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为了母亲的微笑,伸出您的援助之手...”4月23日,天气虽带着丝丝凉意,但在寿宁县竹管垅乡的街头上,却涌现着一股暖流。

当天,竹管垅乡妇联、计生协会、团委、巾帼志愿服务队等联合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劝募活动,在全面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两癌”贫困妇女救助工作,深化“巾帼脱贫行动”。

关爱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是一项民生工作,竹管垅乡妇联也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此次劝募活动,竹管垅乡前期通过“垅上茶乡”微信公众号发出倡议,当天辖区群众纷纷踊跃参与捐款,将一笔笔饱含爱心的捐款投放到募捐箱中,为“两癌”贫困母亲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患病贫困母亲的深切关心,为她们送去温暖,点燃希望,促进家家幸福安康。

据悉。2013年以来,寿宁县各级妇联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广泛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全县“两癌”贫困母亲献爱心,共募集爱心款230672.6元,爱心款均汇至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目前已返还救助寿宁县低保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重症患者186人共计772000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