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2020-04-27 16:57:01 周泽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泽琦 26日,我县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县领导颜伟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年度工作和下一阶段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我省5月6日起,将陆续安排中职院校、高职院校、本科高校、研究生毕业年级和其他有重要科研任务的学生按错峰错时原则复学,毕业实习(顶岗实习)同步启动安排;5月11日起,安排中小学其他年级(含特殊教育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外)按照分批分段、错峰错时的原则全面复学;5月20日起,中职学校、高职院校、本科高校和研究生非毕业年级按错峰错时原则复学,实行分批错时返校;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复学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我省有关教育招生考试项目时间安排也有调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学校毕业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时间调整为5月20日开始举行;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3日~14日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职学校学业水平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0日~22日举行;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8日~20日举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