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柳氏族人顾大局 带头迁坟助力南阳小城镇建设
2020-04-28 21:31:05 龚世斌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世斌 4月27日下午,位于寿宁县五校迁建项目和渔溪大道及市政支路项目的四座坟墓正在进行迁移。该四座坟墓位于南阳镇小城镇建设两洋片区,均为寿宁县柳氏祖坟,其中一座葬于明朝崇祯壬申年,距今已有388年历史,其下有5000多族人,涉及我县鳌阳、南阳、竹管垅等乡镇。

“虽然很不舍得,但是为了支持南阳小城镇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再不舍也得舍得。”柳氏族人这样说。

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是我县产城融合发展主战场,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寿宁形象窗口。五校迁建项目和渔溪大道及市政支路项目是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形象进度和成败。

“柳氏族人顾全大局、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主动配合政府迁坟的行为,在小城镇建设征地、迁坟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南阳镇群众纷纷点赞,“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是落实县委唱好‘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的重要着力点,对全南阳镇,乃至全县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