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落实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护航校园消防安全
2020-05-01 15:53:27 缪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伟 5月11日初中的学子将迎 来全面开学,为保证学校复课的消防安全。4月29日上午,寿宁县消防大队联合凤阳镇安办、消防办,对凤阳中学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的消防应急预案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是否上墙,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重点对学校的食堂、办公室的用火用电情况,以及消防设施的配置保养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消防安全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二是立即整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消防应急预案要及时更新完善、消防安全制度要上墙、消防设施要立即保养修复;三是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力度,加强消防疏散预案的演练,提高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