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小男孩走失 女子骑行队来帮忙
2020-05-01 15:58:59 韦佳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韦佳丽 4月27日,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女子骑行中队在寿宁县鳌阳中学巡逻执勤时,被一名骑车男子拦下,指着不远处说:“那边有个小朋友,找不到家属,你们快去帮忙看看。”

女子骑行队员赶忙上前查看,只见一名小男孩手上拿着冰淇淋在哭,情绪很不稳定,队员蹲下身,悉心安抚,并尝试从该男孩处获取其身份、家庭住址等有效信息。但由于该小朋友年龄尚小,无法清晰描述家庭住址,但他认得回家的路。女子骑行中队队员正准备送小男孩回家时,一名女子匆匆跑过来,抱着孩子说:“吓死我了!还好没事,谁叫你乱跑了!”据了解,该男孩今年4岁,其母亲带他到超市购物,稍不留神就跑丢了。得知女骑警的耐心帮助后,男孩母亲连忙起身,含着热泪道着感谢。

最后,女子骑行中队队员提醒男孩母亲,带孩子出门时,一定牵好孩子的手,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