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小城镇建设:“五一”假期安征迁 连续作战不放松
2020-05-06 16:54:56 林静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静文 “老张,我今天想来找你谈下我家5座坟墓的迁移事宜!”。5月3日傍晚,南阳小城镇建设指挥部干部家中来了一位村民。这是继秀洋太婆墓“让位”寿宁教育事业之后,群众积极支持南阳小城镇建设的又一暖心一幕。

眼下,南阳小城镇建设正处在攻坚期,坟墓迁移是小城镇建设的重难点工作。为加快推进坟墓迁移工作,小城镇建设指挥部迁移队干部主动放弃“五一”假期,多次来到征地户及墓主家中沟通联系,让群众更深刻认识寿宁未来发展前景及小城镇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寿宁新发展。

与此同时,其他各征地组也以“连续作战、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五一”长假期间,不论晴天还是雨天,干部们有时上山量地,有时现场调解矛盾,有时夜里入户动员,有时连夜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解决征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现阶段,小城镇建设正蹄急步稳地推进,我们既要感谢每个高风亮节主动支持寿宁新发展的征地群众,也要为每一位默默付出、敬业担当的好干部点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