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24 22:34:25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5月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听取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寿宁县防止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雷春雄、孙绍洪、万涛出席会议。

1.jpg

汤孔忠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汤孔忠强调,要深刻领会领袖情怀,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故事的丰富思想内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苍生的大爱情怀,认真按照“三个凡是”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杜绝推诿扯皮、责任空转。要坚持脱贫路上一个都不少,深入开展脱贫成效回头看,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定期开展扶贫成效回头看,既要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也要关注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状况,落深落细落实防止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措施,确保全面建成小康一个都不少。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的同时,积极抢抓农时,服务指导下沉,全面组织推进春耕生产,强化产销对接,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着眼“一村一品一户一业”,大力推广“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不断做大做强以“两品牌一产业”为重点的特色农业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情厚望,倍加珍惜省市各级各部门倾斜帮扶的重大机遇,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推进“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建设,在全面小康路上展现出“小县大作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