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0-05-25 20:34:53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5月20日,竹管垅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IMG_8618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竹管垅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竹管垅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竹管垅乡人民政府财政预算和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决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及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投票依法选举产生竹管垅乡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为第二个百年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阶段。竹管垅乡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夯实基础,提质增效。以茶为媒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校地合作着力推动机制创新,文旅融合带动第三产业发展,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打造特色生态茶乡。同时,人民代表肩负着竹管垅全乡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应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督促职能部门更好的为民服务,共同为竹管垅乡各项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绘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