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拆危房除隐患 犀溪志愿消防队在行动
2020-05-25 20:50:05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大家小心点,整理好的瓦片放一边”话音未落,犀溪镇志愿消防队队员叶建平已经爬上屋顶。5月19日,犀溪镇志愿消防队员们又一次攀爬上位于犀溪镇山后村村道旁一处存在严重公共安全隐患的危房屋顶,整理瓦片,拆除梁木,开始了一天的作业。

1.jpg

自犀溪镇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以来,犀溪镇志愿消防队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政策精神,秉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屋主思想工作,消除社会舆论,让群众变被动为主动,积极配合危旧房屋拆除工作。同时深入了解群众在拆除危旧房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帮助劳动力不足的屋主搬家具、搬柴火等,确保安全高效地腾空危旧房屋,极大地保障群众利益。同时积极参与其他乡镇危房拆违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为我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大整治工作良好局面保驾护航。

2.jpg

据了解,自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以来,犀溪镇志愿消防队既承当了消防队员应尽的职责,又发扬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无畏精神,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拆除重大安全隐患危楼14座,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