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2020-05-26 11:23:41 王石金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寿宁新闻网讯 王石金 吴乐泉 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武曲镇政府食安办、派出所、武曲中小学和武曲村委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整治工作组,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检查1_副本.jpg


工作组一行对校园周边商店、沿街小卖部进行逐一走访检查,针对校园及周边治安治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问题开展重点整治行动。在商铺,工作人员一边仔细检查商店的证件是否齐全、出售的食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一边向店主宣传不允许出售“三无食品”、危险玩具、充满暴力等不良内容的图书等有关法规和守法知识,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据悉,武曲镇将继续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通过专项整治与长期整治相结合,形成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努力为镇区中小学生营造平安、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