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核酸检测取样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0-05-26 11:37:03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请大家自觉做好防护,按照间隔一米的距离排好队,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样本采集。”5月25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及时筛查在岗员工健康状况,为员工安全健康添加一道“防护保险”。

1.jpg

当天上午8时20分,在核酸检测现场,该公司430名员工全部佩戴口罩,排队、登记、取样、消毒,各项步骤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工作人员维持队伍,引导被检测人员领取采集管,提醒做完核酸检测的人员迅速离开,不要扎堆、不要聚集。医疗工作人员按照检测流程进行信息核对、样本采集、样品分装等工序。一个核酸检测样本15秒钟左右即采集完成,所有采集的样本均送至闽东医院进行检测。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是目前及时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手段和有效方法之一。通过此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及时有效的发现和控制了传染源,特别是全面筛查无症状隐形感染者及轻症病例,从而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