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汛前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护
2020-05-26 15:59:54 吴乐泉 阮承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阮承钦 连日来,武曲镇水利站、国土所联合镇流动党旗铜锣队深入各村开展汛前地灾隐患大排查,摸排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化情况,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护墙。

标示危险区域_副本.jpg

在武曲村、承天村等地,工作人员向在沿河、山边居住的群众宣传山洪和地质灾害的基本知识和避灾常识,提醒群众提高汛情灾害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配合做好防护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结合扶贫走访,并充分利用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对各村处于地质灾害高发易发区和危险区内的学校、集镇等人口密集区内切坡建房、沟口建房等可能形成地质灾害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积极发动群众进行群测群防,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