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治欠办开展根治欠薪检查指导
2020-05-27 23:39:54 缪挺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繆挺 5月2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时希杰和县政府副县长黄日发组织县治欠办成员,分为两组,深入在建项目开展根治欠薪检查指导工作。

2_副本.jpg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有关工程建设项目的农民工维权信息告示牌及有关台账,了解工资保证金缴纳、工资专户管理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对农民工用工实名制入库率和实时更新率“两率”进行了检查,并抽查了部分工人进场登记、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和考勤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农民工劳动合同登记表存在代签现象、考勤表未按要求请农民工签字确认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其依法予以完善,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我县治欠办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对标根治欠薪工作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全面推进我县根治欠薪工作,为稳就业、保民生作出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