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举行2020年基干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2020-05-29 22:07:07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5月28日,竹管垅乡举行2020年基干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县人武部部长梁明洲参加点验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5291508233_副本.jpg

奏唱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点验大会的帷幕,点验现场,民兵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接受此次点验。大会先后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等八项内容。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防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点验会上,全乡30名基干民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共同宣誓立下中国民兵的铮铮誓言。

在过去一年,竹管垅乡基干民兵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吃苦耐劳、勇于争先的优良作风,在全乡抗灾救险、为民服务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等工作上发挥新的力量,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下一步,竹管垅乡将以此次点验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基干民兵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不断开创全乡基干民兵工作新局面,为竹管垅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